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易标智外文知识库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12-20 点击量:

易标智外文知识库试用说明

一、易标智外文知识库

《易标智外文知识库》收录了来自130多个国家及地区,50000多种外文学术期刊,包含SCI期刊4360种,SSCI期刊1517种,AHCI期刊390种,共计1.5亿余篇多语种外文题录,可链接至原文网站。是目前最全、最新、最专外文科技文献检索系统。

平台涉及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科学、人文社科、医学、化学、生物平台学等学科30余个,各个学科的子类共计1万余个。

平台覆盖了9大国际英文期刊的出版社,包括Elsevier、Springer、Willey、Taylor&Francis、ACM、IEEE、Frontiers、Hindawi、MDPI出版社

平台集成多语种机器翻译功能,包括英语、中文、法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荷兰语、波兰语、俄语、日语、韩语等140种语言与汉语间的双向互译。

二、使用方法

访问地址:http://knowledge.ebzhi.com/journal/login

1)校内IP范围内直接访问

图片 1

2)校外访问可通过账号密码登录使用(校外访问账号:gzkj 密码 gzkj@123)

图片 2

标智学术文献服务QQ群(试用)

为进一步满足我校科研和教学对各类专业文献的需求,我公司开通了微信服务群,该微信服务群可以免费提供不间断的科研教学资源支持,确保老师们正常科研教学工作。

1.加群方式:扫描QQ群二维码。

图片 1

加群时请备注信息:学院-真实姓名-手机号码

2.索要文献方法:

入群后,只需在群里直接提交文献的篇名、作者、关键词、DOI等信息,就有专人为您提供查询服务。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