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万方外文文献保障服务平台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10-13 点击量:

微信截图_20231013143555.png

“外文文献保障平台”是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依托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和国家科技文献中心丰富的文献资源,以大数据环境下的知识发现技术为基础,整合、关联、挖掘数亿条全球优质外文学术资源建成的一个外文文献数据库平台。通过该平台,用户能获取可信赖、可持续、高性价比的外文文献。广科大图书馆目前已引进外文文献保障平台,助力全校师生科研学习。

该平台提供期刊、会议、科技报告、专利四类资源的多维度导航,提供文献分析服务、选题服务、国际科技引文服务、全球科研资助态势等功能入口。

平台提供基本检索、高级检索和专业检索的功能,包含常用的检索字段及检索限制选项,支持布尔逻辑检索及精确、模糊等多种检索方式。

平台还对用户输入的检索词进行了识别。当用户输入检索词为期刊名称时,系统会提示用户查看相应的期刊。

登录网址:https://for.wanfangdata.com.cn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