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科大论文管理及检测服务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2-03-25 点击量:

各位师生:

  为了提高学术论文的独立性、创新性,营造公正、平等的学术氛围,图书馆将面向全校师生读者提供论文管理及查重服务。我校图书馆近期已上线广科大论文管理及检测服务平台,该平台基于万方数据公司的“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万方相似性检测分析系统”,集论文管理、论文查重、论文提交功能为一体,实现单点登录,为读者提供学位论文设计管理、学位论文检测或拟发表论文相似比对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和往届学位论文检索及下载等服务。从而为学术成果突出创新特色,规范文献引用行为,预防和纠正学术不端提供参考。

  用户须知:

  1.针对应届本科毕业生,学校将分配给每个毕业生用户2次免费检测机会;

  2.应届毕业生如用完2次免费检测的,可自行选择自费查重;其他读者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自费检测(广科大用户,按12.5元/篇收费标准,后续会更新优惠检测服务,可随时进行查重服务);

  3.检测范围:

  大学生学位论文;

  未发表的期刊论文检测;

  科研课题、项目申报的结题报告等成果类文章。

  4.系统模块包含课题管理、开题报告、论文提交、论文查重、评阅答辩、往届学位论文检索下载等;

  5.论文查重具体使用说明请参考《论文检测服务流程》。

  

  论文检测服务流程(2022毕业生检测流程示例)

  1.用户访问地址:paper.gkd.edu.cn(也可通过图书馆官网主页→论文查重,进行访问),通过学号/工号和密码登录。图片 1

  

  2.选择本年度学年

  图片 4

  

  3.选择“论文管理”菜单下的“论文检测管理”子菜单。

  

  图片 7

  

  4.添加论文

  点击“添加论文信息”按钮,填写相应的论文信息并上传论文文档。点击“确定”按钮,确认提交。

  图片 8

  

  图片 9

  

  

  

  5.开始检测

  在论文列表中找到刚刚上传的论文,点击“检测”按钮,依次确认信息后点击“下一步”按钮,即可开始检测。

  注:系统默认每名应届毕业生有2次免费检测机会,如有超过2次免费次数的,可自行选择自费查重(广科大用户,按12.5元/篇收费标准)进行付费检测操作。

  图片 10

  图片 17

  4d67a444f89e3d8a7ec3179ded1cfa3

  

  6.下载检测报告

  等待一段时间之后,可以看到相应的论文列表中“操作”列下方出现“下载”按钮,点击即可下载检测报告。

  图片 20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