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维普·智立方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量:


在2020年12月底,图书馆为大家带来了维普智立方的试用,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专著、成果、科技报告、政策法规等等,你都可以在这个服务平台找到!


智立方是一个大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整合了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专著、成果、产品样本、科技报告、政策法规等十种类型文献,提供各种文献检索、数据分析、数据挖掘和全文保障服务,一站式为用户解决各类知识资源的情报需求。


产品特色

  智能的文献检索系统:联想式信息检索模式大大提高检索效率;

  灵活的聚类组配方式:任意检索条件下对检索结果进行再次组配筛选;

  深入的引文追踪分析:深入追踪研究课题的来龙去脉;

  详尽的计量分析报告:快速掌握相关领域内的前沿学术成果;

  精确的数据分析对比:最大5个对象之间的知识脉络关联及延伸;

  完善的全文保障服务:多种资源获取渠道方便快捷。


一、访问方式

1、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网址 http://zlf.cqvip.com,校园网免登陆即可使用。

2、访问本校图书馆网站,在电子资源-----“维普智立方”,点击链接即可访问。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